澳門心理學會推動本澳機構及企業關注員工心理健康


發佈日期:2013/11/22
  • 分享至:

0001.jpg

        澳門近年經濟迅猛發展,人均GDP已躋身世界首列,今日的經濟成果,事實上是來自每一位澳門人在各自的部門及企業辛苦勞動後所帶來的實際成果。員工是每一個機構及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如何提升員工的心理素質、工作滿足感、歸屬感,對組織及企業的成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澳門心理學會為回應社會發展需求,在澳門基金會的資助下,在今年推展了『職場心理健康試驗計劃』,已為九個團體及企業舉辦員工身心健康活動及員工協助計劃(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介紹。藉由這項計劃,推動機構及企業認識到員工的身心健康是組織的責任之一,更意識到唯有身心健康的員工,才有健康及有活力的組織。活動後,參與計劃的單位都紛紛表示認同員工的身心健康是機構及企業發展的重要基石,部分團體更已著手開展員工心理健康發展工作。





 
瀏覽次數:386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