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影音系列








06
2023

2023.06.19【教青社區】如何讚賞和鼓勵孩子

現今在教育子女的概念當中,經常會提倡正面的教育方式,但原來過多的讚賞也會帶來另一方面的問題,到底家長應該如何讚賞和鼓勵孩子? 今集《教青社區》邀請了澳門心理學會理事長 李昇恆先生,與聽眾分享如何讚賞和鼓勵孩子的方式。

05
2023

2023.05.26【教青社區】如何應對親子衝突與修復關係

很多家長可能都希望避免與子女之間產生衝突問題,但其實有衝突發生,代表有親子相處的問題可能需要處理,而借著處理好親子衝突的問題,可能也是增進親子關係的途徑之一。 今集《教青社區》邀請了澳門心理學會理事長 李昇恆先生,與聽眾分享如何應對親子衝突與修復關係。

05
2023

2023.05.05【教青社區】強化青少年抗逆力

今集《教青社區》邀請了澳門心理學會理事長 李昇恆先生,與聽眾分享如何強化青少年抗逆力的方法

03
2023

睇你點睇第八集:溝通頻道「搭啱線」

小孩子的世界奇特有趣,他們的童言童語更令成人們哭笑不得,要融入他們,兩位老師一樣有二次元「殺手鐧」。藝人可以征服舞台,但舞台下與子女的溝通竟變成一齣外星大戲,他們如何鬥智鬥力呢?連心理專家都說這個心理遊戲不容易玩,他有什麼金玉良言呢?

共 3 頁, 顯示 1 - 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