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研究專題講座


發佈日期:2011/12/17
  • 分享至:

2011年12月17日 

分享嘉賓:新加坡國立大學電機與資訊工程系和互動與數位媒體學院杜本麟副教授


  隨著澳門社會迅速發展,澳門已逐日躋身為國際城市,專業發展需與國際接軌,人才 建設需要突破傳統模式及侷限。為此,本會鼓勵跨專業的研究及合作,以提升本地人才競 爭力,並且開創新機。為擴展心理學專業學習者的國際視野,推動跨領域合作,讓各領域 明白心理學的知識可應用在其他領域,澳門心理學會主辦「跨領域研究:運用行為研究在 互動產品與系統設計」專題講座,邀請到新加坡國立大學電機與資訊工程系和互動與數位 媒體學院杜本麟副教授擔任主講嘉賓。   

       杜教授在講座中介紹他如何利用行為研究,設計出符合使用者習慣的產品,並說明跨 專業合作的國際發展趨勢。此次專題講座匯聚了心理學、資訊科技、電子商務、傳媒界及 教育界等多個界別的相關工作者參加,成功創造了跨學科、跨領域的交流平台及—未來合 作的機會。



 
瀏覽次數:275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