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心聲—心理沙龍 跨界系列 AI 世代心理工作者斜槓技能: 鏡頭表達力


發佈日期:2023/06/28
  • 分享至:

本會於6月27日舉辦會員活動:

「心聲。心理沙龍」跨界系列  AI 世代心理工作者斜槓技能: 鏡頭表達力

邀請到澳門直播協會理事長戴顯揚先生,運用其豐富的經驗作為教學,讓大家更懂得面對鏡頭時如何準備及表現自己,同時亦分享關於澳門直播及不同網絡平台的發展趨勢及優缺點; 參加者亦被「種草」持續發問,討論如何揀選合適的平台宣傳及推廣心理學。



1687458263441990.jpg

過去疫情數年,很多東西都轉為線上,我們有時候也需要面對鏡頭拍影片等等,加上今年AI的大爆發,作為心理專業工作者的我們,也需要更多在不同領域上增值自己,提升競爭力。這次學會成功邀請到澳門直播協會理事長 - 戴顯揚先生 以「AI 世代心理工作者斜槓技能: 鏡頭表達力」為主題,分享如何利用影像、聲音、故事等方式來展現你的心理專長和個人風格,並吸引更多的目標群眾,適合所有想要發揮自己的心理工作者參加,歡迎你一起來報名。












 
瀏覽次數:285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