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心理學會參加中國心理學會第七屆注冊系統大會


發佈日期:2021/07/31
  • 分享至:

       澳門心理學會早前在澳門基金會支持下,透過線上方式參與中國心理學會第七屆注冊大會。

       中國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註冊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 #賈曉明 在大會開幕式上指出心理健康促進與維護,是國家的召喚,人民的需要,是我們要承擔的歷史重任!

       賈教授在大會中詳細闡釋了心理咨詢與心理治療 #專業化發展新階段、#新理念、#新格局 的具體內涵(詳見下圖),並向所有從事心理健康與精神衛生事業建設的專業人員發出以下號召,勉勵大家為推動心理健康與精神衛生事業的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共同奮鬥!

      「邁入新時代,要勇擔重任、敢於創新,推動創新發展,團結心理健康與精神衛生各界同行,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同心協力提升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斷為中國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奮鬥!」


齊來嚮應號召

同心協力

以提升巿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

為心理專業規範化專業化職業化而奮鬥

澳門心理學會代表參與人員:監事長陳思恆小姐、理事長程美珍小姐、會員大會秘書許晴茵小姐

詳細工作報告看這裏:https://mp.weixin.qq.com/s/dQo-P44y8gsx-bdAQVr8aw




 
瀏覽次數:37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