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的祝福─從艱難中找到轉化和突破的力量


發佈日期:2020/10/13
  • 分享至:

現場參與名額已額!

感謝大家對本會活動的支持!

為了讓更多人能在此次年會中受益,獲得轉化的力量,本會將於本Facebook 專頁進行現場直播,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關注我們的facebook 專頁,並留意最新動態。

歡迎與身邊的朋友分享此一訊息,讓他們也能獲得支持。

#齊來關注心理健康

#一起在疫境中找到轉化的力量


#澳門心理學會第十一屆就職禮暨學術年會

--------------------------------------------------------------------- 

『疫』境的祝福─從艱難中找到轉化和突破的力量

 

一年一度的學術年會又黎啦!

 

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續大半年,市民的生活及工作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很多專家也預告疫情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我們該如何在這逆境中建立心理韌性,積極面對生活的改變及調適自我情緒?

 

疫情亦為專業輔導服務帶來挑戰,面對面的輔導服務受到限制,而線上輔導服務則急速增加。在防疫常態化下,心理專業工作者如何為巿民提供更多元、適切、有效益的專業服務?疫情又是否能成為專業服務轉化的契機?

 

今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台灣大學心理學系陳淑惠教授、中國心理學會桑志芹教授及本會會員大會主席蘇桂龍先生進行主題分享,專題探討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市民如何在艱難中維護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專業工作者如何運用科技推廣心理學知識,構建更好的生活。

 

誠邀大家一起參與,共同維護疫情下的心理健康,促進心理專業的發展!

 

時間︰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下午2:00-5:00

地點:皇都酒店2樓 維凱廳

語言:廣東話、普通話

對象:心理專業工作者、助人工作者、心理系學生及有興趣人士

名額:70人(額滿即止)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rn77tsUMPgLeZZ3w7,成功報名將獲本會電郵確認

主辦單位:澳門心理學會

支持單位:澳門基金會

 

*澳門心理學會會遵守衛生局最新發出的防疫指引舉辦活動



 
瀏覽次數:916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