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倫理初階證書課程


發佈日期:2020/10/19
  • 分享至:

#專業倫理初階證書課程 開始報名啦!

心理專業人員除了需要不斷學習專業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之外,要正確地履行專業職責,遵循相關的倫理學原則,正確處理工作實踐中遇到的各種兩難倫理問題。

#參加專業的倫理培訓是申請成為註冊系統成員的必備條件之一。

為提升本澳心理專業人員的專業倫理水平,以及為有關人員具備條件進入中國心理學會註冊系統,融入大灣區及國家發展,獲得更多專業認受性及專業支持。

本會獲得澳門基金會及中國心理學會臨床心理學註冊工作委員會倫理工作組的大力支持,將於本年11月14及15日舉辦「專業倫理初階證書課程」。

由於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為讓課程能順利開辦,在與兩位導師溝通後,是次培訓以zoom連接會址的方式授課。同時,為讓大家能有更好的交流,我們選擇一起在會址裏上課,直接與老師及同學有更多的互動。

專業倫理除左可以保護我地既服務對象外,更重要也同樣讓我們在工作中受到保護,這是疫情下的新嘗試,大家把握機會,我們一起提升專業倫理水平吧!

報名方式:填妥本報名表 https://reurl.cc/ldNYqd,收到通知後完成繳費

備註:

擬申請中國心理學會註冊系統的助理心理師,心理師的心理專家將優先取錄

澳門心理學會具有最終解釋權



 
瀏覽次數:185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