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專訪/新聞稿


11
2015

心理學會赴台交流促發展

【本報消息】心理學會由理事長陳詠芝及顧問金樹人帶領,組團於上月卅一日至本月四日赴台北交流,期間共出席了三項學術研討會,發表了一個主題演講及四個專題報告,拜訪台灣東吳大學心理系所,並與台灣輔導與諮商學會簽署合作交流協議書締結姐妹會,短短的行程收穫相當豐富。

09
2015

心理學會辦學術年會 倡推動本地化心理學

【特訊】澳門心理學會理事長程美珍率領副理事長李昇恆、副監事長陳思恆及會員大會秘書鄭德雯一行四人,日前拜訪澳門基金會,獲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及資助處梁衍端處長等接見。

09
2015

專家:心理問題像感冒須求醫

​【本報消息】心理學源於西方,以西方的理論套用在華人社會的心理,會有差異。為推動本澳本土化心理學的發展,澳門心理學會昨舉行年度專題講座,邀請美國、內地、台灣及本澳的心理專家從文化、研究及實務經驗等方面,探討西方心理諮詢在華人社會的應用

08
2015

2015年年會報導

澳廣視訪問

08
2015

心理會課程獲中國國際認可

【本報消息】澳門心理學會致力推動本澳心理學專業發展及促進各地的心理學專業交流,於七月十至十二日該會獲中國心理學會邀請,出席中國心理學會註冊工作委員會大會暨學術會議。是次交流由澳門基金會資助,由澳門心理學會副理事長黃柏基、理事林潔瀛及副監事長蘇桂龍代表出席。

06
2014

心理學會籲政府善用數據調整政策

(澳門電台消息)世衛的《全球青少年健康問題》報告顯示,抑鬱症是全球10至19歲青少年的頭號致病及致殘主因,呼籲全球加強應對青少年精神衛生需求。

共 9 頁, 顯示 81 - 86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