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專訪/新聞稿


09
2017

團體指生涯規劃助多元人才培養

本會理事長 陳詠芝接受澳廣視訪問


08
2017

創傷後有情緒困擾屬普遍現象

本會監事長 蘇桂龍先生接受澳廣視訪問

08
2017

放完假上班心情低落 如何是好?

本會理事長 陳思恆小姐接受澳廣視訪問

07
2017

心理學會赴京交流

【本報消息】澳門心理學會在澳門基金會支持下,會員大會主席陳思恆,理事程美珍及兩名會員於六月廿九日至七月二日赴北京出席第五屆“中國心理諮詢與治療行業大會暨第五屆註冊系統大會”。

11
2016

家人關心支援避免產後抑鬱

本會理事長 陳詠芝小姐接受澳廣視訪問

09
2016

澳門心理學會新屆就職

【本報消息】澳門心理學會昨日舉行第九屆理監事就職禮暨學術年會。與會者從多角度、跨專業,分享和探討危機事件對受難者的影響,以至影響社會大衆,並分析社會上各持份者在加速社會心理重建,以及提升社會復原力發揮的功能。

09
2016

學者研討危機事件善後及援助

​【特訊】澳門心理學會昨日下午二時於皇都酒店舉行第九屆理監事就職禮暨學術年會,並以「隨機應變提升危機事件後的社會復原力」為題進行研討,研討會透過跨專業的角度來探討人們面對各種危機時該如何處理,期望促使社會各方關注本澳危機的應變能力,提升危機事件後社會的復原力。

09
2016

團體探討本澳危機應變能力

澳廣視訪問

09
2016

港專家講馬拉松心理調節

【本報消息】澳門田徑總會及澳門心理學會合辦的運動心理學專題講座昨舉行,講座邀請香港的心理專家學者,與在場人士分析及提供馬拉松賽前訓練的心理調節技巧。

共 9 頁, 顯示 61 - 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