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會分訪兩局


發佈日期:2019/10/07
  • 分享至:

  【特訊】澳門心理學會於本月三日及四日分別拜訪教育暨青年局及社會工作局,獲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梁慧琪、教育廳廳長江毅、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主任馮紫華,以及社會工作局副局長許華寶、家庭及社區服務廳廳長鄧玉華、社區協作處服務協調工作組職務主管黃柏基等接見。

  學會代表感謝局方一直支持本會推動心理學專業發展,同時介紹本會過去專業工作的成果、心理專業的現況以及未來發展方向。雙方並就心理輔導員的持續教育及專業認受性進行討論及交換意見,以為本澳巿民提供更優質心理服務。

  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同時也是澳門心理學會成立二十周年,該會訂於本月十二日於皇都酒店維凱廳舉辦,以「幸福澳門,從『心』開始」為題的學術年會,屆時將邀請海峽兩岸的專家學者進行交流,共同探討本澳心理專業的發展、機遇及未來展望。


來源:華僑報

來源:正報



 
瀏覽次數:66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