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心理沙龍 Vol.5 如何用「心」做好簡報


發佈日期:2021/05/02
  • 分享至:

一、活動目的:

➢嘉賓工作分享:透過嘉賓分享自己運用心理學技巧去設計和規劃演講及簡報的經驗,同時讓會員彼此共享知識、經驗、人脈與空間,連結資源。

➢ 凝聚會員:透過沙龍活動,加深會員對本會的認識,加強會員與會員之間的認識及交流,共同關注學會的發展。 


二、主辦單位:澳門心理學會 

三、活動時間:2021 年 5 月 15 日 (六) 15:00-16:30 (約 1-1.5 小時) 

四、活動對象:澳門有興趣的心理專業人員(學會會員及學生會員優先)

五、活動地點:澳門荷蘭園二馬路 11 號 2 樓 BD 座荷蘭園大廈 

六、活動嘉賓:李昇恆先生

七、活動費用:免費 

八、活動人數:25 人 

九、活動主題:本次主題為 如何用「心」做好簡報,相信從事心理學專業的你,無論身處哪一個範疇,都離不開要對上司、同事、服務對象及社會大眾進行簡報,本次活動藉由嘉賓個人在業界工作經歷和分享,向參加者解構預備簡報內容到進行報告及演講的技巧,以及如何透過心理學專業知識活用在簡報其中等。同時希望能透過活動催化會員之間的交流及互動,並分享各人對該取向的經驗和見解。 

十、甚麼是沙龍?

➢ 心理沙龍是通過自我探索和情感分享,幫助成員實現內心成長,建立健康而有意義的人際聯接的運動。其核心在於營造一個安全、開放與善意的氛圍,在相互傾聽與分享中,達到彼此深深的相遇和對自己全新的認識。 

➢ 圍繞主題發現背後各自不同的理解,分享各自的故事,以相對自由開放的分享方式進行。 

十一、 報名方式:填妥「網上報名表」,成功報名將獲本會電郵確認 

十二、 報名截止日期:2021 年 5月 14 日 

十三、 其他:

➢ 參加者可帶著輕鬆的心情及一杯飲料前來參與 

➢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章程內容的修訂及最終解釋權利 

十四、 查詢方式:

電話:6203 3394 

電郵:[email protected]

十五、 嘉賓介紹:

李昇恆先生

澳門心理學會副理事長

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

澳門大學心理輔導員



 
瀏覽次數:929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