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心理健康專題講座——員工協助計劃


發佈日期:2012/11/24
  • 分享至:

職場心理健康專題講座 

2012年11月24日

分享嘉賓:台灣「張老師」基金會董事長兼生涯發展與諮商學會理事長張德聰博士


澳門自賭權開放後近年發展一日千里,經濟騰飛,需歸功於各個機構及企業的員工,為澳門作出實質的貢獻。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對機構及企業的成功與否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為推動政府及企業關注員工心理健康,從而為企業的成功及澳門的可持續發展帶來成果,澳門心理學會主辦職場心理健康專題講座--員工協助計劃(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


講座邀請到台灣「張老師」基金會董事長兼生涯發展與諮商學會理事長張德聰博士擔任主講嘉賓,分享多年來在台灣推展員工協助計劃的經驗。講座匯聚了多個政府部門代表、酒店業等大型企業人力資源部、中小企業及社團的代表參與,共同探討管理者對員工心理健康的責任及推動心理健康的方法,以攜手在澳門建立有利員工心理健康的工作環境,提升員工的心理質素、工作滿足感、歸屬感等。





 
瀏覽次數:26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