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風中飛翔,活出心自由】系列活動-疫情下的自我照顧


發佈日期:2022/07/08
  • 分享至:

【疫風中飛翔,活出心自由】「疫情下的自我照顧」線上公益講座順利舉辦

過去幾星期的疫情,對許多澳門市民來說都有不同程度的壓力或情緒反應,而這週我們大部份人都防疫在家,疫情下關注個人心理健康同樣重要,為此,本會於 7/11 (一) 舉辦了首場【疫風中飛翔,活出心自由】線上公益講座,主題是「疫情下的自我照顧」,活動吸引了逾百人參與。

本會副監事長蘇桂龍博士分享了疫情下自我照顧五字訣「安靜能繫望」,鼓勵大家在疫情中穩住自身身心狀態,找回自我效能感,也可以在這段時間細味生活,保有對未來的熱情及希望。

之後我們還會舉辦親子抗疫在家相處之道與前線工作人員心靈充電站兩場講座,敬請留意本會facebook 最新消息

是次公益講座的錄影回放請見第一則留言。


講座錄影回放

 




免費參與

歡迎轉發

過去幾週抗疫,你身心累了嗎?

本澳新冠疫情持續發展,令市民身心均面臨不少壓力。為此,澳門心理學會為發揮專業精神,回應市民的需要,特於線上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幫助市民即使感覺身處「疫」風,但心理上卻不被困住,擁有心理復原力並且能自由飛翔。

首波重磅推出 「疫情下的自我照顧」線上公益講座,由本會副監事長蘇桂龍主講。


主題:「疫情下的自我照顧」線上公益講座

日期:2022.7.11(一)

時間:晚上9:00-10:00

對象:有興趣的澳門巿民

費用:免費

名額:100人

平台:zoom

會議 ID:670 223 9071

密碼:20220711

登入連結:Zoom連接

歡迎預留時間出席,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疫情下的自我照顧!




 
瀏覽次數:396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