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風中飛翔,活出心自由】系列活動-親子在家抗疫相處之道


發佈日期:2022/07/17
  • 分享至:

線上公益講座順利舉行

抗疫之路已持續一段時間,在市民配合政策減少外出之時,親子在家相處的時間大增,父母除了擔心照顧子女日常作息及安排在家活動外,還要減少親子互動的磨擦。為此,本會於7/18(一)舉辦第二場疫情心理健康線上公益講座,由林芳漪註冊心理治療師主講「親子在家抗疫相處之道」,活動吸引八十多名家長參與。

林芳漪註冊心理治療師提到在親子互動之中,父母需要先學習照顧自己的情緒,提出「著陸練習」,鼓勵大家透過刻意專注周遭環境,運用五感(看、聽、聞、摸、空間)來幫助自己從情緒風暴中回到實在的感覺,重新掌握身體控制權。當家長能夠照顧自己的情緒後,就能夠有更多心的空間去和子女相處!

講座錄影回放

   




隨著這週澳門處於相對靜止狀態,親子在家相處的時間大增, 第二場疫情心理健康線上公益講座,將由林芳漪註冊心理治療師主講「親子在家抗疫相處之道」,歡迎參與。

主題:「親子在家抗疫相處之道」線上公益講座

日期:2022.7.18(一)

時間:晚上9:00-10:00

對象:有興趣的澳門巿民

費用:免費

名額:100人

平台:zoom

會議 ID:670 223 9071

密碼:20220718

登入連結:Zoom連接

歡迎轉介給有需要的朋友!




 
瀏覽次數:366

回最頂